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岚山区部署节前道路运输安全工作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1-22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德凝 通讯员刘廷乾 厉夫昌)为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月19日,岚山区召开道路运输行业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抓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确保全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整体稳定。

据了解,结合冬季安全生产实际,该区各有关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对重点车辆、重点运输过程的监控管理,全面落实道路运输车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主体责任、车辆技术管理主体责任和车辆动态监控主体责任等四个主体责任。

同时,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层级责任体系,加强对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和技能培训,对营运车辆进行春运安全检测,严禁车辆违规离线,对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违章及时进行纠正并做好台账,各客运站认真执行客运站安全例检、“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做好突发事件防范和应对准备。针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寒潮、冰冻、雾霾等恶劣天气和旅客滞留等突发事件情况,认真完善春运应急运输预案,对运力投放、运输组织、应急保障等进行统筹安排和系统部署,对存有安全隐患的班线坚决不予发车。

新闻推荐

日照市旅游联合会成立

本报讯(记者王霞)1月20日,市旅游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旅游联合会正式成立。市旅游联合会是在原市旅游协会的基础上,联合饭店餐饮、景区、旅游商品、交通等旅游协(分)会及民俗旅游、摄影、自驾...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岚山区部署节前道路运输安全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