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中盛幸福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聚焦高质量发展短消息大赛征稿启事

来源:黄海晨报 2018-03-14 08:39   https://www.yybnet.net/

为给广大读者提供鲜活生动的短新闻,由日照中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赞助,日照日报社开展短消息大赛活动。

一、大赛主题: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聚焦高质量发展

来稿要围绕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提出的新“一三五”总体发展战略,凸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选取那些最新鲜、最真实、最深刻、最显著的事实,展开报道。

二、作品要求

1.体裁:消息。

2.字数:600字以内。

3.作品内容要真实准确,突显事实;开口要小,角度要新;事实要显,来源要明;数字要准,叙述要简;蕴含的思想要深刻,体现的导向要鲜明;要杜绝穿靴戴帽、大话空话、主观判断、有定性无定量、公文化、简报化等非新闻形式。

三、刊发位置

《日照日报》A1、A2版

四、大赛时间

2018年3月13日至9月30日

五、投稿要求

1.记者:稿件投送到值班总编(编委)华光稿件库,并注明“短消息大赛”字样。

2.通讯员:稿件电子版、加盖公章的纸质版(图)一并投送到邮箱:rzrbtgxx@126.com,文稿头注明“短消息大赛”字样,文稿末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

六、评选办法

1.成立评审委员会,部分日照日报社编委会成员担任评委。

2.评审时由日照日报社编委会主任组织评议,各评委审阅大赛作品,采取无记名方式为作品打分。

七、奖励标准

1.颁发获奖证书。

2.颁发奖金。一等奖1件,奖励现金5000元;二等奖3件,奖励现金2 00 0元;三等奖5件,奖励现金1000元。

八、冠名单位:日照中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日照日报社

2018年3月13日

新闻推荐

日照市图书馆寒假阅读数据出炉

□记者高华超田磊报道本报日照讯3月6日,记者从日照市图书馆获悉,自2月4日日照市图书馆开启“寒假模式”到3月4日寒假结束,日照市图书馆实际开放27天,共接待读者31.9万余人次,平均日...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盛幸福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聚焦高质量发展短消息大赛征稿启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