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日照开发区消防大队深入学校检查“寒假作业”

来源:黄海晨报 2018-03-14 08: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蒋月阳)

3月12日上午,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深入宁波路学校,检查学生们对寒假消防安全作业的完成情况,并开展了针对性培训。

活动中,大队培训人员针对前期下发的《寒假消防安全作业》内容,现场对学生进行了检查提问。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都能保质保量地完成作业,并熟练掌握常用消防技能。但也有部分学生对基本的消防知识掌握不牢,面对突发事件,不能及时作出准确反应。根据学生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大队培训人员现场开展培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向全体参训学生讲解了火灾的预防、初起火灾的扑救等消防知识,并通过现场模拟示范的形式让大家学会了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

培训结束后,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还对教学楼进行了火灾隐患排查。此次活动的深入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素质,激发了全体师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在校园内营造了“学消防、知消防”的浓厚氛围。

新闻推荐

“大嫂调解员”持证上岗

□纪伟文军田磊志敏报道本报日照讯3月7日,日照开发区妇联与区司法局等部门举办“大嫂调解员”聘任仪式,共聘任88名“大嫂调解员”。在村居妇女干部中聘任“大嫂调解员”,是推...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开发区消防大队深入学校检查“寒假作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