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市招标办举办建设工程评标专家暨招标代理机构业务培训班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3-15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陈修礼)为进一步规范评标专家评标行为和招标代理机构及其从业人员执业行为,不断提升日照市广大评标专家队伍综合业务素质与招标代理行业整体水平,保证招标评标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根据省住建厅和市住建局要求,市招标办于3月10至11日组织举办了“全市建设工程评标专家暨招标代理机构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省市招投标领域的专家现场授课,专家们围绕目前国家招投标监管体制机制改革发展趋势,结合日常有关案例分析对《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七部委令第12号)《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和专家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山东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专业专家入库审核细则》《山东省房屋建筑与市政工程评标专家管理实施办法》《山东省建设工程评标专家评标行为考核办法》《日照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评标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进行了辅导解读,并对个别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

培训班上,招投标监管部门针对目前国家关于“放管服”改革和招投标行业改革发展趋势,对日照市今后招投标监管工作,特别是对评标专家及招标代理机构如何更好地适应形势下发展需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规范了评标专家评标行为和招标代理机构及其从业人员执业行为,提升日照市广大评标专家队伍综合业务素质与招标代理行业整体水平。

新闻推荐

植树节:环保从我做起日照真诚大药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本报3月12日讯(记者徐艳)3月12日植树节,日照真诚大药房有限公司40余名工作人员来到东港区秦楼街道西黄家庄义务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并带来了10余箱矿泉水分发给其他单位的植树人员。植...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2018-03-15 03:24
评论:(市招标办举办建设工程评标专家暨招标代理机构业务培训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