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四季变化的小花园

来源:黄海晨报 2018-04-17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日照市浮来春小学四年级一班 陈祥睿指导老师 孙菲

在我家楼前,有一个小花园,小花园一年四季都在变化,可漂亮了!

春天,牵牛花和迎春花可忙坏了,你看!它们早早的鼓着腮帮子,使劲的喊:“春天来了,了,快起床啦!”终于,大家都醒来了:小草探出翠绿的头,花儿们跳起了舞蹈,蜜蜂和蝴蝶也都急匆匆赶了过来。

夏天,知了趴在树干上放声歌唱,树叶等听众随着歌声尽情摇摆。绿树繁茂,给炎炎夏日带来丝丝绿荫。

秋天,果实们比起了赛,看看谁的肚子大,叶子被秋姑娘染成金黄。红红的枫叶更是冷艳入目。

冬天,花园难得的变成了白色,因为刚下了一场雪,树木和小草们都盖上了棉被,早早的睡着了,他们在等待下一个春天。 

新闻推荐

设立“蜗牛奖”治不为促有为

□记者杜辉升高华超通讯员张文军报道本报日照讯“为切实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不担当问题,我们对标反思,探索设立‘蜗牛奖\’,倒逼责任单位提质增效。”4月14日,日照开发区工委书...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传统文化进课堂2018-04-16 01:14
反恐演练进校园2018-04-16 02:19
猜你喜欢:
评论:(四季变化的小花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