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高新区工商窗口特事特办提效率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4-17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韩雪 通讯员 丁正敏)3月30日早上8:00,工作人员丁正敏就已坐在日照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前,开始为市场主体办理业务,而一般情况下,服务窗口在早上8:30才正式上班办理业务。

本着对投资人负责的原则,公司设立登记时要进行一次现场面签,而一家新在高新区注册公司的股东是外地人,需要赶当天上午九点多的飞机,在窗口正常上班时间进行面签必将会耽误登机时间。经过提前沟通预约后,日照高新区工商分局登记窗口实行特事特办,提早半小时上班,20分钟内迅速办结业务,该业户当场领取了营业执照,也及时赶上了飞机。

突出快节奏、凡事讲时效,为提升企业登记注册的行政效能,更好的为企业服务,高新区工商窗口优化登记流程,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开设了“绿色通道”,提供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加快业务办理速度,最大限度节省企业注册登记时间。

向办结时限要效率,高新区工商窗口通过“一次采集、一窗受理、一网运行”,实现“一次办结”,最大限度压缩办理时限,提高办理效率。在企业申请冠名类型为区县名时,从名称预先核准,到企业设立登记,材料齐全的前提下,一小时内就能领取到营业执照,当场办结率不断提高。 

新闻推荐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省选拔赛在日照开赛

本报讯(记者孙来彬)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7部门主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省选拔赛51个项目全面展开。世赛省选拔赛汽车喷漆项目和车身修理项目由市人社局、市技师学院承办。为...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新闻:
第一次打工2018-04-17 00:00
清明忆小姑子2018-04-16 12:39
猜你喜欢:
青春的落花2018-04-17 00:00
评论:(高新区工商窗口特事特办提效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