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多举措推进综合治税工作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4-17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东港讯(通讯员 孟祥霞)为进一步加强税源管控,提高税收征管水平,近日,日照街道多举措开展综合治税工作,营造依法、公平、和谐的治税环境,促进财政收入稳定增长。

强化认识,上下联动综合治税。街道通过开展动员和培训会议,增强相关部门和单位治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定期召开综合治税部门联席会议,加强控管合力,将税源动态管控责任落实到村(社区)、单位,有效防止税源流失。

开展摸底调查,深挖税源信息。全面开展税户信息专项普查,托清家底,构建街道、村(社区)的社会综合治税基础网,并采取有效措施留住税源、培植税源。

落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对综合治税工作进行细化分解,加强协调调度,将责任落实到单位和个人,确保综合治税工作取得实效。同时,深入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纳税人的纳税意识,让依法纳税光荣、偷税漏税可耻的观念深入人心。 

新闻推荐

争做计量先锋 促民众放心出行

为确保出租汽车计价器量值准确可靠,维护司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坐放心车”的良好环境,近日,日照市计量测试所对日照市现有1400余台出租车计价器进行集中检定,本次检定工作将持续到10月份。...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青春的落花2018-04-17 00:00
清明忆小姑子2018-04-16 12:39
评论:(多举措推进综合治税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