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2018 日照首届七夕城市马拉松精彩上演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8-20 06: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霞)8月19日上午,裕升置业“为爱奔跑”2018日照首届七夕城市马拉松鸣枪开跑,近千名有情人齐聚日照太阳广场,共享一场爱情、健美、自然与人文相互交汇的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由山东裕升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市体育局、日照日报社、市旅发委主办,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奎星园景区协办,是2018日照国际马拉松的热身赛之一,为非竞技比赛,以体验为主。选手们自太阳广场出发,最终相约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水运基地龙舟广场,全程约4公里。

在运动中感受城市的魅力,在奔跑中体味爱的力量。“尽管今天下雨,但是我们夫妻两个一路携手跑下来,相互鼓励、加油,有一种风雨同舟的体会,感觉心底很温暖。赛道周围环境很美,体验到了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日照遇见跑团成员谭红表达了参加活动的切身体会。记者看到,现场不仅有牵手而来的情侣,还有快乐的一家人,充满了温馨的气氛,大家以爱的名义奔跑,用脚步丈量城市之美,表达对幸福美满生活的无限热爱。

据了解,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为2018日照国际马拉松预热,助力日照市打造“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健康之城”,引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树立科学、健康、文明、绿色的健身新理念,自觉将体育健身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将体育旅游列为旅游富市换道超车的战略选择,日照市体育事业迎来了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蓬勃发展新局面。

(相关报道见A2—A3版)

新闻推荐

后村镇中心初中召开暑期培训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本报讯(通讯员曹为士)为增强教师的学习意识,督促教干教师积极进行网络远程研修,提高研修质量,同时提醒广大教师增强自律意识,加...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 日照首届七夕城市马拉松精彩上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