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东港区第二季度775 万元城市管理奖补资金发放到位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9-17 01: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东港讯(通讯员 陈凯)9月6日,在东港区第三季度城市管理综合考核工作调度会议上,随着第二季度各镇街道、区考核牵头部门的城市管理综合排名情况出炉,775万元城市管理奖补资金全部兑现发放。

根据《东港区城市管理综合考核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东港区11个镇街道共获得750万元城市管理奖补资金,在A类中,石臼街道综合排名第一,获180万元奖补资金;在B类中,后村镇综合排名第一,获75万元奖补资金;在C类中,西湖镇综合排名第一,获56.25万元奖补资金。区直牵头部门共获得25万元奖补资金,其中交警东港大队和交警直属大队排名第一,获得9万元城市管理奖补资金。

今年以来,东港区各镇街道、部门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不断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城市精细化、规范化程度不断提高,长效管理机制逐步建立。秦楼街道、石臼街道等A类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基本建立,石臼街道安排500万元城市管理考核专项资金,后村镇创新实施了“4+3+1”网格化管理模式,有力地推动了城市管理工作的提升。各镇驻地的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城镇容貌、秩序、卫生绿化等方面普遍有大幅提升。

新闻推荐

长城汽车日照基地将于2019 年开工建设 李永红出席发布会

本报讯(记者孟祥燕)9月16日,记者从长城汽车日照基地项目暨长城汽车品牌发布会上获悉,长城汽车日照基地将于2019年开工建设,并...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港区第二季度775 万元城市管理奖补资金发放到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