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数次来访 感到日照变化很大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9-17 01: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王帅

在驻华大使馆工作五年来,我已经数次来访日照。感觉到日照近几年发展十分迅速。连日来,热情好客的日照市接待了许多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友好城市代表,我认为这次活动的举办在共同建设“一带一路”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日照市与土库曼斯坦阿巴德市于2014年5月建立了友好关系。近几年,日照市的代表多次到阿巴德进行考察交流,并向我方介绍了日照市的发展潜力。日照市积极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并且成为海运、铁路运输及陆路运输的重要枢纽,这也为我们地方之间友好交流带来了新的合作机遇。

日照市为吸引外国投资商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希望与会各友好国家及地区的代表共同努力,促进友好合作,实现这次会议的目标和任务。

新闻推荐

任爱荣到日照巡河

本报讯(记者孟祥燕)9月14日,副省长、潍河省级河长、墙夼水库省级湖长任爱荣到潍坊、日照巡河巡湖。副市长高月波陪同。...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数次来访 感到日照变化很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