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打造优质产品 不负市场期待 ——兴业太阳公馆一期热销探秘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9-17 02: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周伟 通讯员 许京瑞

9月9日,备受市场关注的兴业太阳公馆一期承载着满城希冀,不负期待,耀世登场,近千名意向客户当天一早就提前将开盘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

在众人期待已久后终于公开选房,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其中有冲着兴业品质和实力而来看新项目开盘的市民,更多的是被兴业太阳公馆的高端全装修和卓越品质所吸引而来的购房客户。

地处日照中央活力区核心板块的兴业太阳公馆,坐拥一线海景,临近科技文化中心、网球中心、科技馆、海洋公园、太阳广场,成为这一区域的明星楼盘之一。随着周边日照万达广场、希尔顿酒店的强势入驻,这里更将成为广大客户安家置业的重要选择。

为了公正、公平、公开选房,兴业房产首次选用“微信选房”。这一选房方式独特新颖,跟传统以往的选房方式截然不同,所有的选房程序都是由业主自助进行,排除了留号、空号,避免炒房、杜绝黑幕,赢得购房者的一致好评。“兴业房产这次开盘的确有新意,动动手指就能选房,这种购房方式我还是第一次使用。”开盘现场,不少客户欣然接受。

为了确保微信在线选房顺利进行,兴业房产工作人员提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反复确认每一位客户的手机是否可正常登录微信,现场WIFI信号是否通畅、客户对选房流程是否熟悉等细节。此前,兴业房产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微信在线选房操作指南,置业顾问也对客户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指导服务。工作人员对选房流程、操作方法、后续手续办理都清晰明了,能够全程协助客户办理所有手续。

微信选房系统操作简单易上手,动动手指轻松选房。此次微信在线选房除了让业主感到满意外,也免去众多繁琐环节,不用排队等待办理,提高了选房的效率,省时又省力。客户们在现场随时查看房源销售状态,价格、面积等信息一目了然,公开公正,十分透明。

兴业房产在日照地产市场一向有口皆碑,兴业太阳公馆以改善型产品为主导,可满足改善型客户的置业需求。在正式开盘前,价格一直备受关注,购房者对房地产市场环境因素影响有所担心。开盘当天,为坚定购房者的信心,兴业集团董事长丁杰亲临现场并发表致辞,从多个关键点讲述了兴业房产的优势条件,更是向客户们表露了兴业集团的决心,表示“不会辜负每一位兴业业主”,更加坚定了客户购房底气。

从现场实时销控屏幕上可以看出,常常一套房源被数十人列为意向房源,整个现场被紧张气氛笼罩,抢房大战异常激烈。随着倒计时的结束,在座客户或屏气凝神紧盯销控大屏,或对着手机选房界面狂点,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紧张和激动。

成功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表示,兴业房产17年的地产品牌信得过,作为中央活力区的品质好房,兴业太阳公馆配套齐全、交通便捷、环境优越,加上工作人员体贴的服务及金帝物业的口碑,取得销售佳绩在情理之中。

诚如斯言。在兴业太阳公馆此次开盘大捷中,兴业房产的这种综合实力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新闻推荐

长城汽车日照基地将于2019 年开工建设 李永红出席发布会

本报讯(记者孟祥燕)9月16日,记者从长城汽车日照基地项目暨长城汽车品牌发布会上获悉,长城汽车日照基地将于2019年开工建设,并...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优质产品 不负市场期待 ——兴业太阳公馆一期热销探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