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海边一日游

来源:沂蒙晚报 2018-09-27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袁易晗 四年级三班

暑假里,我们一家人去了日照海边游玩。

走到沙滩,听着海浪拍击着沙滩,看着海鸥在天空翱翔,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我被这里的景色所征服,金黄色的沙滩,就像铺上了一层松软的毛毯,走上去又松又软,沙滩上还有贝壳,形状不一,有得像爱心、有得像星星、有得像扇子、在阳光下的照耀下,闪着五彩斑斓的光彩。

沙滩尽头,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当大海翻起波浪时,像一个个冲进战场的战士,当海浪落下时,就像战士们匍匐前进,海水又蓝又大,向远眺望,海面上有许许多多的轮船,伴随着海水波浪前后摇摆,就像一个婴儿摇篮,享受着海水的抚摸。

我带着游泳圈进入水中,刚走到三四米,却又被浪打了回来,我站了起来又往前走,这时又来个巨浪把我压了下去,我喝了口海水,好咸啊!我感觉海水像个恶魔不让我靠近,海水平静下来,我在水中游着,感觉就像一个天使亲吻着我。

我离开海边,太阳公公下山了,天空留了一抹淡金黄的晚霞,蓝色的海水在晚霞中,映射出彩色的光芒。游轮在海面上发出低低的“呜呜”声,就像在弹奏一首美妙的乐曲。

海边的景色真是太美了。

辅导教师 苗士中

新闻推荐

你家的“阳光权”有第三方把关 合肥将复核建设项目日照是否满足要求

合肥将复核建设项目日照是否满足要求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海边一日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