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壹点问暖”启动,有问题就来@ 日照两家热力企业在线等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1-09 05: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8日讯(记者隋忠伟)2018供暖季即将到来,为了更加直接有效地帮用户解决供暖问题,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问暖活动11月8日正式启动。全省26家热企在齐鲁壹点同步上线,在线回复用户反馈的供暖问题,帮助居民解决实际问题。其中,华能日照热力和山海天热力公司两家热企已入驻。

据了解,今年日照市区正式供暖时间为11月15日。目前,2018—2019年采暖季各项供热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主城区将于11月10日零时起试供暖。

您家顺利缴纳采暖费了吗?您家暖气漏水吗?您家里是否存在温度不达标等问题……在“壹点问暖”期间,您可以通过下载齐鲁壹点APP,通过情报站就所遇到的供暖问题直接@各热企,也可以在线上参与供暖话题讨论。市民还可以就所关心的供热问题线上与热企进行咨询,热企不仅会直接给予回复,同时记者也会陆续为读者协调解决供热难题,全程参与报道。

每到供暖季,齐鲁晚报都会开通“问暖”热线,记者根据读者反映的线索,深入各个小区和供热单位,协调供热主管部门,对供热期间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报道。今年为了更加直观了解居民诉求,反映百姓心声,全省26家热企在齐鲁壹点同步上线,在线回复,帮助居民解决供暖问题。希望通过这架温暖的沟通桥梁,全力助您和家人度过一个身暖、心更暖的冬天。

齐鲁壹点客户端

新闻推荐

日照市筹建首家水产品加工智能制造研究院

本报讯(记者陈蕾)11月6日,山东美佳集团和青岛万龙科技签订合作协议,筹备成立日照市首家海洋水产品加工领域的智能制造研究院...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壹点问暖”启动,有问题就来@ 日照两家热力企业在线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