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奋进三十年 筑梦新时代“沪港杯” 2019 日照新年诗会征稿启事

来源:日照日报 2018-11-10 01:37   https://www.yybnet.net/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地级日照市成立30周年,充分发掘、展示日照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奋发有为的昂扬面貌、取得的丰硕成果、实现的巨大变化,放歌新时代,讴歌新日照,由日照报业集团(日照日报社)、日照市文联、日照市文广新局共同主办,日照市作家协会、日照市诗词学会、沪港集团沪港中心协办的“沪港杯”2019日照新年诗会,现面向市内外诗人作者征集诗稿,具体如下:

一、诗稿主题

奋进三十年,筑梦新时代。

二、征稿时间

2018年11月10日—12月10日

三、稿件要求

1.来稿必须为原创新作,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古体诗、现代诗均可,30行以内(含组诗)。

2.来稿一律采用标题二号黑体、内文三号宋体、全角标点符号、左齐排版的标准格式。

3.来稿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

4 .征稿信箱:rzxnsh2019@ 126.com

5.本次征稿采用电子投稿方式,不接受纸质稿件。

四、作品待遇

1.来稿作品,将按来搞顺序,经初选优先在《日照日报·副刊》刊发。

2.获奖作品评选将通过网络微信公众号投票评选(占总分数的30%)和专业评委评选(占总分数的70%)相结合的方式对来稿进行评选。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颁发获奖证书),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颁发获奖证书),三等奖5名(奖金500元,颁发获奖证书),优秀奖20名(颁发获奖证书)。

3.获奖名单将在新年诗会现场揭晓,现场颁奖。获奖名单在《日照日报·副刊》予以公布,通过《日照日报》《黄海晨刊》及其他新媒体进行发布。

4.凡获奖作者,每人一首诗歌纳入新年诗会诗集,结集出版,并在新年诗会上进行朗诵。

五、联系方式

0633—8779527 8106099

联系人:沈先生 汉先生

2018年11月9日

新闻推荐

日照市法治志愿者协会助残志愿服务基地正式挂牌

本报讯(记者费洪芹)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扶残助残意识,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11月6日,日照市法治志愿者协会助残志愿服...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四园菊花联展2018-11-09 05:35
猜你喜欢:
评论:(奋进三十年 筑梦新时代“沪港杯” 2019 日照新年诗会征稿启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