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东港区畜牧兽医局支持第一书记工作取实效

来源:日照日报 2018-12-07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周娟)自8月24日,东港区畜牧兽医局选派第一书记庄建义到三庄镇车疃村任职以来,该局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为第一书记任职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上任伊始,第一书记在该局支持下,采取入户走访、座谈讨论等方式开展调研,详细了解车疃村的自然环境、组织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总结出该村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在此基础上,确定了强化班子建设、发展村级经济、抓好结构调整的帮扶思路。

该局从抓党建入手,投入近万元,对车疃村党员活动室进行改造,并帮助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在村委大院外设置党务政务公开栏,将制度上墙,营造了浓厚党建氛围;扶持壮大养殖专业户,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加大场地、资金、信息、技术等方面的扶持力度,帮助养殖户扩大养殖规模,增产增收;充分发挥车疃村在养殖方面的优势争引相关项目,目前占地近100亩的肉食鸡养殖项目正在洽谈中,该项目落地后将在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同时,进一步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10月27日,庄建义携带村里的特色农副产品参加了日照市第二届“第一书记代言俺村好产品”展销会,为车疃村的农副产品做了有力推介。

新闻推荐

日照市领导到日照西综合客运站检查安全工作

本报讯(记者王帅)12月6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培林带队到日照西综合客运站检查安全工作。张培林现场检查了客运...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圣诞临近气氛浓2018-12-07 05:33
猜你喜欢:
评论:(东港区畜牧兽医局支持第一书记工作取实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