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日照海边游

来源:鲁中晨刊 2018-12-17 23:21   https://www.yybnet.net/

□三年级一班 贾小芮

星期天一大早,我就来了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翻了起来,因为我们一家要去日照看海了。我十分开心地收拾完东西,就和爸爸妈妈去车站坐上了开往日照的长途车。

“果儿,别再睡了,到了!”爸爸满面笑容地叫起了我。

“哇!这么快!”我一边下车一边兴奋地说。

“是呀!”爸爸说,“你看,现在真是交通方便了!”

“走,走,走走走,我们大家手拉手……”我高兴地唱着。

“哇,这么漂亮!”我叫道。

看!海水那么蓝,海面那么广阔!一艘艘大轮船在一望无际的海面上来来往往。空气中有一股浓浓的海腥味。

“给你!”爸爸喊着在海水里快乐地玩耍的我。

我一转身,呵,原来是救生圈呀!游呀游,我边看风景边游动。“呀!”我的脚好似被缠住了!往水下一看,是一丛长长的海藻。

“果儿,大中午的太热了,我们到海岸上的树林躲一下吧!”妈妈说。

“好吧。”我不情愿地说道,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蔚蓝的大海。

傍晚,爸爸定的闹钟响了。“果儿,今晚咱们去赶海吧!”

“太好了!太好了!”我高兴地喊叫着。

“哗哗哗……”一波波海浪在我脚下冲过来又倒回去,挠着我的小脚丫,舒服极了!“妈妈,我们再捡一点贝壳吧?”“好的!”妈妈一边点头一边说道。不一会儿,我们就找到了许多各种各样好看的贝壳。看!这贝壳有的好像穿上了美丽的条纹状外衣,有的好像长了只大眼睛,还有的好像长满了刺……漂亮极了!这是大海送给远道而来的我们最好的馈赠。

我爱你——— 大海!(指导教师:孟淑云)

新闻推荐

岚山区首家残疾人康复中心正式成立

本报岚山讯(通讯员王进进)12月15日,岚山区妇幼保健院康复分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岚山区第一家残疾人康复中心正式成立。...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海边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