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东港区税务局首推慕课教育受关注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4-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郭晓艳 通讯员 林莹)“税务局开设的‘东港税收幕课’很实用,我从中学到了不少办税知识。”宝贝优品的老板张世林说起“东港税收幕课”竖起了大拇指。

近日,东港区税务局开办了2019年首期税收慕课,围绕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作深入解读,获得了东港区诸多企业和财会工作人员的广泛关注,不仅汇聚了200余人现场参与,还吸引了1400余人观看学习。

今年,东港区税务局在原有的“左税官讲税法”网络税法课堂的基础上,通过问卷调查、多平台联动,于第28个宣传月期间又推出“东港税收慕课”,创新打造东港税收宣传品牌,已列入2019年重点宣传项目,由相关业务科室抽调业务骨干进行讲课。课件内容选取市民比较感兴趣的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网上电子税务局申报等热点问题,确定主题、主讲人和宣讲内容,利用案例分析、条文解读和课后问答的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税法知识。相比以前的网络税法课堂,税收慕课更注重讲座的新颖性、实用性、趣味性和税收政策“浓度”,确保讲座的质量与普及度。

新闻推荐

兴业喜来登公馆全城预约正式开启

本报讯(通讯员匡晓霜)4月12日起,兴业喜来登公馆全海景住宅产品预约正式全城开启,小房换大房“幸福升级”计划启动,改善型客户...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港区税务局首推慕课教育受关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