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银保监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葛立杰)为增强干部员工的廉政意识,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近日,日照银保监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鲁南监狱—日照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随行人员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区、食堂、宿舍和警示教育展厅,亲眼目睹了服刑人员生产、生活的情景,直观感受到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干部听取了2名在押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听取他们讲述从领导干部蜕变为腐败分子的过程,以及失去自由的痛苦。真人真事的情景式教育,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震撼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认真吸取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牢记准则,严守底线,遵守“亲”“清”监管关系相关纪律要求,从思想深处筑牢党纪国法和廉洁从政防线,真正做到监管为民、为民监管。

新闻推荐

打造品质旅游 服务八方游客

本报记者张文豪随着天气逐渐升温,海滨旅游市场将迎来“旺季模式”,如何让蜂拥而来的海内外游客更满意?山海天旅游度假区...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银保监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