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市政府与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联合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 李永红 孙可奇参加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侯庆萍)4月16日上午,市政府与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联合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可奇,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东港区后村镇,督导220千伏村九线组塔施工现场。该线路已运行36年,是国网日照公司运行年限最长的线路。检查组详细询问工程改造进度,现场检查了施工组织、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强调,要把主网设备安全作为立身之本,对老旧设施设备定期开展安全检查,确保现场有掌控、质量有监督、安全有保障。要保护好电力设施,依法严厉打击破坏电力设施行为。要压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深化施工安全专项整治,扎实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让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着力提升电力本质安全水平。

220千伏后村变电站是日照区域规模最大的变电站。检查组深入变电站主控室和设备区,实地察看设备运行情况,认真听取生产现场党员“五带头”“十不干”等工作汇报,现场观摩变电站消防应急演练。检查组强调,安全可以演练,生命不能彩排。要把安全意识铭记在心,加强标准化、规范化管控,规规矩矩干活、有板有眼干活,确保电网安全运行。要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应急救援“六个第一时间”等要求,加大自检力度,加强应急演练,细化应急措施,进一步提高安全风险防控能力。

在日照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和变电运检室,检查组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参加了变电运检室智能运检监控室启动活动。检查组要求,要加大人防、物防、技防力度,切实提高电力安全风险的防控能力。要在全市高风险施工场所推广全程视频监控,加强消防救援资源统筹调配、信息互通共享,密切协同联动,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发改、应急管理、消防救援等部门单位参加联合检查。

新闻推荐

岚山加大城区餐厨废弃物收运力度

本报岚山讯(通讯员徐淑萍)为进一步扩大收运范围,全力规范岚山区餐厨垃圾收运处置工作,保障市容环境,近期,岚山区住建局环卫处开...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人勤种茶忙2019-04-17 00:00
评论:(日照市政府与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联合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 李永红 孙可奇参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