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海豚“游游”入住日照海洋公园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4-17 01:3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关瑛

4月14日,携程与山东省日照市政府、日照海洋公园达成战略合作,携程将配合日照市文旅局、日照海洋公园围绕生态旅游、环保旅游、海洋旅游等内容进行紧密合作,并引入一系列互动、场景体验类的旅游元素,进一步丰富日照旅游产品形式以及促进旅游品牌价值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签约仪式期间,携程宣布首只以携程吉祥物“游游”命名的海豚将在日照海洋公园入住,未来会成为日照海洋公园的动物明星之一,而借助“游游”这一IP,携程也希望与日照海洋公园共同探索海洋旅游品牌的营销新模式。

同时,日照海洋公园在建设期间,也将日照“海洋文化”、“太阳文化”等极具当地特色的文化元素进行了完美融合,独创的深海阳光游览形式,引领国内滨海旅游的体验潮流。

新闻推荐

日照首例经导管主动脉瓣置入术完成 葛均波:90分钟,不开胸为心脏换“阀门”

本报记者侯庆萍3月25日,葛均波院士亲领医疗团队,成功完成日照市首例经导管主动脉瓣置入术(TranscatheterAorticValv...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海豚“游游”入住日照海洋公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