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户外专项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责令撤换牌51处 日照查处违法案件6起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5-16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隋言晨通讯员 武文森 马凌)

近日,记者从日照市市场监管局获悉,3月25日起,全市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户外广告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此次集中整治遍及全市范围内发布的各类别户外广告,重点对航空、铁路、公路、水路出入口广告;铁路、高速公路两侧广告;机场、车站、港口等交通枢纽地带广告,对城区主干道、商业街、过街天桥、地下通道、公交站点广告;重要商业区、居民休闲活动区、校园周边广告,公交车、出租车等交通工具广告,对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文化遗产保护区周边广告,对乡镇驻地街道两侧广告,对主要公路两侧村庄外墙广告五个领域进行了整治。

为进一步巩固现场整治成果,4月16日至4月24日,市局督查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部分重点乡镇进行了巡回检查。整个集中检查期间市及各区县共出动检查人员837人次,重点检查各类户外广告34630块,查处违法广告案件 6起,责令撤换广告牌51处,户外广告发布内容更加规范,监管水平不断提高,社会效果十分明显,特别是涉及医疗、房产、招生、美容等广告违规违法得到了根本遏制,户外广告市场秩序治而不乱。

新闻推荐

《日照年鉴(2017)》获全国多个奖项

本报讯(通讯员于兴玲)由中国出版协会年鉴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颁奖大会于5月8日—11日在成...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户外专项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责令撤换牌51处 日照查处违法案件6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