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市房管局组织开展房地产行业防灾减灾日活动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5-17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田建华)为进一步提高日照市房地产行业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近日,市房管局根据国家、省、市住建部门的工作部署,在房地产行业中开展了2019年防灾减灾日活动。

为切实开展好房地产行业的防灾减灾日的各项活动,市房管局召开了专题会议,并向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转发了相关通知。组织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消防救援器材,开展防灾演练和安全隐患排查等方式,利用微信群、LED大屏幕等载体,积极宣传普及气象灾害、地震灾害等各类自然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措施,营造了良好的防灾减灾舆论氛围。

下一步,市房管局将继续在房地产行业组织开展防灾减灾系列活动,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不断提高房地产行业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新闻推荐

合力打造有温度的活力社区

本报记者史树梅通讯员刘红霞“五一期间,需要10名志愿者在帆船基地进行安全文明劝导,有时间的小伙伴请报名。”近日...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市房管局组织开展房地产行业防灾减灾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