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工商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多措并举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5-17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朱正鹏)为进一步提升网点客户服务水平,打造全市服务标杆网点,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坚持以服务为抓手,持续加强网点精细化管理,积极实施服务流程再造,优化网点劳动组合,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大力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助推全行业务快速发展。

强化业务培训,提高业务处理效率。该网点认真制定年度、季度、月度学习计划,持续加强员工业务学习和技能培训,及时传达并学习上级行下发的最新业务流程及操作要点,不断提升员工岗位胜任能力,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

强化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品牌形象。该网点持续加强员工服务意识教育,使其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设身处地为客户解决问题。同时,我行不断完善服务规范化建设,积极利用晨会时间开展服务礼仪培训,要求员工将三声服务、双手递接等服务规范落到实处,定期及不定期开展服务自查与互查,切实提高员工服务水平。

强化岗位联动,优化网点劳动组合。该网点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全面推广网点岗位设置与劳动组合优化工作的要求,认真制定各岗位职责及权限,加强岗位联动配合,优化人员配置,建立起客户服务、产品服务、网点管理有序配合的长效机制,从而优化了网点人力资源配置,进一步释放了网点服务潜能,有效提升网点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新闻推荐

奎山街道应急救护宣传走进校园

本报讯(通讯员张凤婕)5月9日下午,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奎山街道联合红十字会在开发区实验学校青春大讲堂教室开展“关爱生命健...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商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多措并举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