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财富中心为入驻企业发展牵线搭桥 浣洗与招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5-17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方)5月13日,衣锦浣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充分利用并发挥各自资源及优势,开展线上服务平台搭建、子公司金融服务、业务拓展及客户营销等多领域合作,共同打造城市“互联网+智慧生活”。同时,浣洗将成为招商银行在衣物类洗护、职业装定制及洗护等项目采购、服务合作中的优先合作方。

在此次合作中,财富中心以“红娘”身份在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和浣洗之间积极沟通协调,努力为双方争取更多合作契机,为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提供了全方位支持。

衣锦浣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6年12月成立,注册资本5555.56万元。公司业务主要涉及电子商务、服装清洗养护、技术研发、信息工程建设、广告策划营销、家政清洁服务等多领域。2017年浣洗分别荣获“最具行业创新奖”“顺丰年度优秀合作单位”“日照市工会优秀合作单位”等荣誉称号。

“浣洗”平台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以“C2F”模式进行家庭全品类洗护的互联网品牌。2018年浣洗完成PRE-A轮融资,由财金集团和中顺易资本共同投资。3月,浣洗通过“手机下单-顺丰上门取送-中央智能化工程洗护”的创新模式,已开通全国范围内的洗护业务互联互通。

财富中心一直致力于以“共建共赢共享”的理念服务入驻企业,通过提供供应链金融配套服务,不断为入驻企业挖掘更多发展机遇,逐步打造财富中心创业孵化平台,打造“全流程、系统化、零距离”的服务理念,吸引更多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入驻,提升招商吸引力,进一步做好财富中心招引文章。

新闻推荐

爱心相伴“救”在身边

本报讯(通讯员吴海青李侠宋艳慧)5月8日开始,东港区红十字会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爱心相伴‘救’在身边”为主题的201...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财富中心为入驻企业发展牵线搭桥 浣洗与招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