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打击非法行医 两家“黑诊所”被查封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6-14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娟 通讯员 杨阳 张建华)6月12日上午,东港区卫生计生监督所、涛雒派出所、涛雒中心卫生院联合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两家非法诊所被查封。

东港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及涛雒中心卫生院周密部署,形成联合行动组,对死灰复燃的“黑诊所”及无执业医师证坐堂行医的药店、游医、流动牙医摊点等非法行医行为进行突击监督检查,坚决查处和取缔非法行医。

联合行动组先后对涛雒一村、丁家官庄村等11处突击检查,发现两家非法诊所,均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现场诊疗人员均不能出示有效的《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执法人员现场制作执法文书2份,没收药品器械1箱,张贴责令停止诊疗活动公告2份,下一步将按照相应的法律法规进行严厉处罚。

打击非法行医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通过有效打击无牌无证“黑诊所”,进一步规范了医疗市场秩序,震慑了非法行医分子,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新闻推荐

日照全面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

本报讯(记者蒋月阳)6月13日,全市清理不规范地名工作会议召开,按照国家、省要求,对全市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进行部署,确保清...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送“安全”进企业2019-06-14 10:19
猜你喜欢:
评论:(打击非法行医 两家“黑诊所”被查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