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定期开展“清道夫日”活动,为日照文创园业主提供更好优居体验 招商物业:用双手细心呵护绿色园区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6-26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 王霞 徐萌

6月19日一早,日照文化创意产业园物业服务中心全员在项目经理魏茂艳带领下,化身园区“清道夫”,开启新一期“清道夫日”活动。清扫、喷水、刷地……大家认真清洗每一寸地面,换来洁净亮丽的环境。

仲夏时节,日照文创园的园区内绿意葱葱,非常“养眼”。

去年8月份,日照文创园物业服务中心正式启用,这标志着招商物业接手日照市文化创意产业园一期物业服务管理工作的开始。为了给广大入园业主营造一个整洁、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消除安全隐患,招商物业文创园物业服务中心发起每周三“清道夫日”活动。

通过全员的努力,在美化园区环境,给业主提供更好的优居体验的同时,也提高了业主对招商物业服务质量的信任,受到入园企业的热烈欢迎。

这是招商物业在细致周到的物业服务之外,开展贴心服务的一个缩影。自成立至今,招商物业深入研究业主需求,以满足业主对于得到高品位办公体验和精神上的需求。而物业服务的创新正是满足业主心理需求的重要举措。

在大多数人眼中,物业服务不外乎保洁人员清洁、美化园区和安保秩序人员的治安管理工作。特别是环境,是一项最直观的标准。实际上,在招商物业的服务当中,全员定期开展“清道夫日”活动,不分职位、不分专业,全员积极参与到园区清洁服务当中,用招商物业人的双手细心呵护绿色园区,为广大业主提供更贴心的物业服务。

魏茂艳介绍,日照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园区地面大部分采用砖块铺垫,每年五六月份的雨季,地面经常潮湿不干,容易长出滑腻的青苔并大量繁殖蔓延,影响到园区人员出行安全。清除青苔,刻不容缓,物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对园区青苔进行集中性清理,部门划分清理区域,分工明确,不怕青苔泥泞,不怕蚊虫叮咬,吃苦耐劳、不畏艰辛。通过集体的努力,园区青苔全部清理完成,地面没有打滑的现象,得到园区业主以及往来客户的一致好评,为业主和前来办事的市民行走带来了方便。

新闻推荐

篮球比赛开幕,为期 6 天

6月25日,“中大体育杯”日照市第六届运动会、残运会篮球比赛暨山东省第十一届“百县篮球”日照赛区预赛在黄海高级中...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老秦换车记2019-06-26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定期开展“清道夫日”活动,为日照文创园业主提供更好优居体验 招商物业:用双手细心呵护绿色园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