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市 2019 年度物业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6-26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秦晓艳) 6月20日上午,日照市2019年度物业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落实竞赛相关工作。

会议就《日照市2019年度物业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赛务手册》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方案,紧密协作,避免出现空当,确保竞赛各项工作、每个环节责任具体落实到人。竞赛组委会成员高度重视,表示将严格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科学组织周密安排,全力做好竞赛的各项工作,确保竞赛圆满完成。

日照市2019年度物业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比赛时间暂定于7月中旬进行,比赛地点是日照市技师学院。竞赛分物业管理员、电工、保洁员和秩序员四个工种,主要进行理论知识考核、技能操作、形象展示。根据要求,参赛选手应为在本区县行政区域内从事物业服务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物业企业在册职工。每工种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及部分优秀组织奖,由市物业管理协会向获奖个人及组织颁发荣誉证书,所获荣誉可在“日照市物业市场信用管理系统”给予加分。同时,推荐比赛总分排名前三的物业管理员、电工选手参加全省物业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竞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力争在全市物业行业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和质量,在全行业营造崇尚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推动日照市物业服务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目前,在市物业科及协会精心组织安排下,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

新闻推荐

篮球比赛开幕,为期 6 天

6月25日,“中大体育杯”日照市第六届运动会、残运会篮球比赛暨山东省第十一届“百县篮球”日照赛区预赛在黄海高级中...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市 2019 年度物业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