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农发行日照市分行扎实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8-15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建亮 李学民)为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夯实管理根基,促进合规建设。近日,农发行日照市分行在辖内开展内控合规综合检查、市场乱象排查及行业规范建设年自查“三项”检查活动,以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为切入点,聚焦各类难点堵点问题,为全行高质量发展筑牢根基。

为扎实做好检查工作,该行成立内控合规综合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由行长任组长,各副行长、纪委书记任副组长,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全面负责检查工作的统筹安排和部署,确保各项检查活动组织到位、推进到位、落实到位。

同时聚焦检查重点,围绕银保监会确定的五大方面93项检查要点、上级行重点集中整治的三大方面68个突出问题、18个业务条线334个检查重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从梳理制度规范,提高合规经营意识,推进合规文化建设等方面,逐步建立起合规经营、合规操作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推动全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出租车驾驶员游日照

为促进驾驶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创造更加和谐的司企关系,三和出租车公司于8月8日组织60余名优秀驾驶员及家属,来到美丽的海...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城市发展看势头2019-08-15 05:15
猜你喜欢:
评论:(农发行日照市分行扎实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