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工商银行日照分行多措并举提升 ETC 客户服务水平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8-15 05: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向荣)为促进ETC业务的稳健发展,工行日照分行积极落实总、省行ETC客户服务要求,树立大局意识,多措并举,加强做好“ETC业务”拓展期间的客户服务工作,提升客户满意度。

夯实客户服务队伍,层级联动为业务服务保驾护航。该行银行卡中心作为牵头部门,联合个人金融业务部、山东高速当地分公司,安排业务骨干组成客户服务团队,全面部署ETC业务培训、服务指导、投诉管理工作,上联下通及时做好省、市、支行网点沟通,加班加点实时解决当前ETC业务发展中遇到的热点问题。

提高客户服务时效,快速有效处理ETC客户反馈。该行对于客户ETC业务问题焦点,积极落实ETC业务工单时效要求,安排专人限时解决。每日落地到分行的ETC业务工单,要求日清日结,坚决杜绝推诿、怠慢、不负责任现象的发生。

加大客户服务督促,推动ETC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该行每日按各专业条线通报ETC业务服务数据,为各专业加大服务力度提供数据支持,为全面、全员、全方位ETC业务服务工作进行指引,鼓励先进,鞭策落后,提升各专业对服务工作的能动性和执行力。

工行日照分行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把ETC客户服务纳入到全行客户重中之重,确保ETC业务工作有序发展,提升客户服务品质。

新闻推荐

5G助力“中国音乐小金钟”音乐会

本报讯(通讯员刘瑞之)8月9日,“山外有约·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中,日照联通与山东广播电视台...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放飞航海梦想2019-08-15 05:12
猜你喜欢:
评论:(工商银行日照分行多措并举提升 ETC 客户服务水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