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免费开放14处WiFi区域 累计注册用户为50.7万户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16 04: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5日讯(记者隋忠伟)日照市免费开放WiFi区域已达14处,约有408万(136台AP,每台AP约3万平方米覆盖面)平方米的公共区域完成了免费WiFi无线上网覆盖。

为加快信息化服务普及,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推动日照移动公司承建为民办实事工程-日照市公共区域免费WiFi项目,为市民提供普惠信息化服务。此项目累计注册用户为50.7万户,近7个月单日最大在线用户数4589户,1-7月累计登录次数1418万人次,自2015年以来累计登陆次数3386万人次。网络实时下载速率在2.8-3.5Mbps之间,在线视频观赏流畅,能较好地满足市民及外地游客的上网需求。目前已建立定期巡查制度,确保信号畅通。

用户在信号覆盖区域用支持无线连接的设备,搜索名为“i-rizhao”(爱日照)的WLAN信号,打开浏览器会弹出“黄海明珠智慧日照”登陆界面,在登陆界面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获取动态登录密码,便可免费使用无线网络。

目前,全市免费开放WiFi区域主要覆盖范围:人民广场及周边(含新玛特商场和新市区银座商场室外)、万平口广场(包含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世帆基地、水运基地)、植物园、太阳广场、水运基地、世帆赛基地、灯塔广场、大润发商场室外、东港区政府广场、百货大楼室外、火车站、高铁站、飞机场、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新闻推荐

日照被确定为城市医疗联合体建设试点

近日,国家卫健委发布关于印发城市医疗联合体建设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关于开展城市医...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城市发展看势头2019-08-15 05:15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免费开放14处WiFi区域 累计注册用户为50.7万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