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科创企业进日照·好伙伴成长计划” 投贷联动,27家企业路演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16 04: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5日讯(见习记者张倩)为贯彻落实日照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要求,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8月15日,“科创企业进日照·好伙伴成长计划”投贷联动大会正式启动。

本次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决策部署,搭建政金企合作交流平台,为成长型科技中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改善科创企业融资环境,吸引科创企业来日照投资。

在启动仪式上,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致辞,他表示,日照银行将以投贷联动大会为契机,不忘“立足地方经济、支持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的初心,充分发挥地方银行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综合化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科创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支持,为日照市打造“创新之城”助力赋能,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日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凯表示,日照高新区牢固树立“项目论”“新四拼”发展理念,把创新和项目作为加快发展的“总抓手”,全区上下勠力同心,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地抓项目、抓招引、抓落地、抓投产,经济发展取得明显成效。投贷联动大会是高新区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有力地推动全区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炎表示,投贷联动业务是对政府、企业、银行、投资机构四方共赢的一种业务模式。日照市政府、日照银行在投贷联动业务上具有战略的高度和开放的心态,对企业和投资机构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日照市副市长郑德庆代表日照市政府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日照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也离不开金融投资机构的支持。迫切需要、也非常欢迎市外优质科技企业来日照投资兴业,同时也真诚希望在座的金融、投资机构多来日照考察参观、寻求合作,为企业提供金融助力,帮助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本次大会将有27家国内优质科创企业同台路演,评委将根据创新性、实用性、环保性、经济性、团队能力等多个评分维度,对参会企业进行评分,并按最终得分进行排名。

新闻推荐

56路公交开通,串起一条旅游线路

本报8月15日讯(见习记者张艺馨)公交56路开通,串起一条旅游线路。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日照公交能源集团获悉,为...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科创企业进日照·好伙伴成长计划” 投贷联动,27家企业路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