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点赞新时代,共舞祖国好 “真诚大药房·汤臣倍健杯”广场舞大赛隆重举行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16 05:06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张艺馨

8月14日,由日照真诚大药房有限公司主办,日照新泽商贸有限公司、汤臣倍健药业有限公司承办的“真诚大药房·汤臣倍健杯”广场舞大赛在黄海一路日照真诚大药房(益生堂药店)门前隆重举行,来自日照的17支舞蹈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前,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在现场看到,来参加比赛的舞蹈队队员都在做着准备工作,“我们下午很早就来到现场了,今天我们舞蹈队来了12名队员,都在为这次比赛精心准备着。”城市花园舞韵舞蹈队队员肖阿姨高兴地说道,她对这次广场舞比赛充满着期待。

比赛现场,参赛队伍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着精心准备的舞蹈,曳步舞、腰鼓舞、扇子舞……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比赛间隙,真诚大药房会员的真情流露让观众为之动容,形式多样的小游戏增强了与观众的互动和交流。比赛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比赛采取评委打分制,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进退场表现、服装礼仪、配合默契程度、完成质量及舞蹈创意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琼花舞蹈队、正阳艺术团、开发区活力四射曳步舞团以优异的成绩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均获得奖杯和荣誉证书,此外,三个团队还分别获得1000元、800元、500元的奖金以及蛋白粉、鱼油、阿胶等礼品。

日照真诚大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翔表示,广场舞是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一种健身形式,易普及,参与度高。真诚大药房将以这次广场舞大赛为契机,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倡导“健康在身边,真诚伴你行”的大健康理念,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群众文体活动,邀请更多的群众健康团体为真诚大药房代言,大力推动日照区域群众文化活动的健康和谐发展。

作为省属国有企业,真诚大药房始终把关爱百姓健康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一直秉承“人诚药真、兴企济世”的经营理念,树立“但愿人间长无病,哪怕架上药生尘”普世情怀,为日照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先后获得“全国医药行业先进班组”、“省级商业诚信企业”、“省级价格诚信单位”、“省级消费者满意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新闻推荐

“科创企业进日照·好伙伴成长计划” 投贷联动,27家企业路演

本报8月15日讯(见习记者张倩)为贯彻落实日照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要求,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助力实体经济...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放飞航海梦想2019-08-15 05:12
猜你喜欢:
评论:(点赞新时代,共舞祖国好 “真诚大药房·汤臣倍健杯”广场舞大赛隆重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