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交通重点工程建设保持良好态势 前三季度完成投资91.6亿元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0-11 05: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0日讯(记者张艺馨)2019年前三季度,日照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保持高位运行态势,公路、水路、铁路建设完成投资91.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71.1%。

公路建设投资总体良好,施工里程1116.69公里,占年度任务目标的111.7%,完成投资39.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6.9%。岚罗高速公路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204国道大中修完成计划的75%,314省道中修工程完成计划的95%。农村公路建设完成投资21.57亿元,同比增长28.3%。

港航建设投资延续了上半年的良好运行态势,完成投资35.8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9.4%。日照钢铁精品基地配套工程、岚山港区南作业区西防波堤工程、岚山港区北作业区#6大宗散货泊位工程、石臼港区南作业区深水航道一期工程等项目圆满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铁路建设稳步推进,完成投资16.1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5.2%。鲁南高铁8月20日逐级提速试验测试速度值达到388.5公里/小时,正在进行其他专项联调联试,计划11月底开通运营。岚山疏港铁路项目可研报告即将批复。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获悉,下一步,日照市交通运输局将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为抓手,科学谋划,创新推进,实施“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年度建设任务落地落实。

新闻推荐

齐鲁晚报·码帮粮品招募“品鉴员”,邀您免费试吃 产品好不好,由您说了算

本报10月10日讯(记者鲁超国)金秋十月,齐鲁晚报·码帮粮品即将迎来六周年纪念日,自成立以来,产品品质和服务理念得到...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交通重点工程建设保持良好态势 前三季度完成投资91.6亿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