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2019日照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13日鸣枪开跑,今年适逢日照市建市30周年,主流日照联合赛事组委会,选取30位1989年出生的马拉松跑者进行了采访,先来听听这几

来源:黄海晨报 2019-10-11 09: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李珊

杨楠:以跑马方式纪念自己的而立之年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又是日照市建市30周年,也是我的而立之年,我希望能通过此次马拉松铭记自己的而立时刻,体验那种即使筋疲力尽也要勇往直前的豪迈。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马拉松比赛,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比赛时,怀揣着激动与未知,当我跑过终点时,是多么庆幸赛道上没有放弃。可以说,马拉松让我收获了健康的体魄,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十足的精气神。

从2011年成为日照港的一员,我见证了近年来日照港发展的点点滴滴,更深刻体会到了港城融为一体的发展格局。

人生也是一场马拉松,需要一路体验,一路坚持,跨过终点的那一刻,感觉所有的坚持,所有的努力赶超都是值得的。

这次参加马拉松,更多的是喜悦与坚持,喜的是我们日照蓬勃发展,经济繁荣;坚持的是马拉松精神,勇往直前,永不放弃。也祝愿此次马拉松圆满举行。

韩飞:在马拉松中不断超越自己

2019日照国际马拉松即将开赛,马拉松赛事“开放与包容”的精神与日照精神内核相契合,日照国际马拉松赛事在跑友群中有着极高的口碑和赛事体验,历届马拉松的举办都在刷新运动员对日照的新憧憬、新认识。

征服自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运动使人快乐,希望通过此次跑马,超越自己,提升自己。

时值日照市建市30周年,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日照人来说,能够参加今年的日照国际马拉松赛事,是一份幸事。更为自豪的是,我与日照同龄,祝愿日照越来越好,也希望在日照未来的发展建设中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徐锡龙:跑马,收获最多的是感动

马拉松是一种阳光、健康、坚持不懈的运动。去年十月,是我的第一个半程马拉松,跑完的那一刻,我激动得热泪盈眶。

虽然我常常跑步,但曾经的跑步都是小打小闹。自从参加日马之后,便认识到以后的跑步锻炼应更自律一些,今年跑全马,压力很大,但也是为了突破自己。

在跑马拉松的过程中,我曾经历了几个生理极限——— 呼吸难受、内脏受震、肚子痛、腿酸,也曾想过跑过一段路程后就放弃,但是跑着跑着,就不想停下来,似乎生命的意义就是在于奔跑,在于运动,在于坚持到底。

马拉松,不仅挑战生理极限,更是挑战心理极限。随着时间的推移,身边的同伴越来越少,有时甚至觉得是我一个人在跑。这时的我是孤独的,是没有眼前目标的,会茫然、会害怕,也会想要就此放弃,但是只要按照自己的节奏继续前进,最终便会赢得这场比赛。

对于我来说,最大的感动,莫过于路旁的观众,不管经过眼前的运动员是第一个还是最后一个,他们从不吝啬自己的掌声与鼓励,一路上总是不停地喊:“加油!”“加油!”;莫过于,后面追上来的运动员都会微笑地对前面的运动员说:“加油!”“我们一起努力!”;莫过于每个站点的志愿者,总是忙碌地为运动员准备茶水饮料。

感动,无处不在。

新闻推荐

文明出行 共享便利

10月3日,日照高新区文明劝导志愿者正在清理路面上的沙土。据悉,日照高新区从9月份开始,组织该区干部职工开展文明交通劝...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日照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13日鸣枪开跑,今年适逢日照市建市30周年,主流日照联合赛事组委会,选取30位1989年出生的马拉松跑者进行了采访,先来听听这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