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活力天使“闪闪”亮相

来源:日照日报 2019-12-13 02:11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2日,在日照万达广场,青年市民在活力天使“闪闪”身边热情舞蹈。

当日,日照中央活力区IP活力天使——— “闪闪”亮相。萌态十足的“闪闪”为日照市的城市宣传注入活力,也成为日照中央活力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日照万达广场位于青岛路与山东路交会处,是中央活力区最大的单体“龙头”项目。据悉,该广场是日照市目前为止经营面积最大、入驻品牌最多、体验业态最全的一站式休闲消费场所。开业运营后,将丰富市民、游客的文化娱乐生活和消费体验,为日照市新旧动能转换和现代高端服务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本报记者 曹钰迪 李大伟 摄)

新闻推荐

“全链条”服务助力“高企”培育

本报讯(通讯员张磊)今年以来,日照高新区以创建创新型园区工作为抓手,加大企业培育服务,通过“广泛发动、发掘入库、定期推进、...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人防宣传进大集2019-12-13 02:19
猜你喜欢:
评论:(活力天使“闪闪”亮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