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岚山港疏港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日照日报 2019-12-11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曹楚炜)12月10日,日照市召开岚山港疏港高速公路项目调度会,标志着岚山港疏港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全面展开。副市长郑德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该项目起点位于岚山港区中作业区北侧,与沿海公路及童海路相交,向西沿岚山化工园区与阿掖山之间,于后稍坡村南侧与沈海高速及在建的岚罗高速连接,全长约12公里,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27米,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总投资约20.8亿元。

郑德庆指出,岚山港疏港高速公路作为打通港区、连接岚罗高速的“最后一公里”疏港项目,早日建成对发挥岚罗高速带动、拉动港区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实工作力量,强化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倒排工期、压茬推进,落实好项目工期、资金、土地、环保安全等各个环节的相关要求,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新闻推荐

山海天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本报讯(记者张文豪通讯员吕凤梅)派驻监督是纪检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和载体。山海天纪工委监工委派...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岚山港疏港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全面展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