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电视能看了,但后续有问题怎么办? 只能拨打95079报修或申请退费

来源:黄海晨报 2020-01-14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范开元)1月10日,本报以《元旦过后电视就没信号了,想维修才发现——— 客服电话打不通,营业厅也没了》为题报道了市民王先生家中订了3年的长城宽带电视服务,从元旦后就收不到信号,营业网点也已关门,这种情况不知如何处理。

记者通过拨打长城宽带客服电话了解到,这是因为电视盒子升级造成的。1月10日下午,记者根据长城宽带公众号发布的升级方法,用电脑下载对应安装包后,安装到长城宽带用于提供电视服务的大麦盒子上。

安装完成后,可以用VIP直播这个应用进行电视节目收看,各种频道都可以收到信号。而用原来的收看方式,只有一个频道能看。

“我们老人平时就看个戏剧和新闻频道,过年能看个春晚就行,要求也不高。”王先生告诉记者,电视能够恢复使用自己很高兴,但也担心后续再出现问题,自己依旧联系不到维修人员,这种复杂的操作对老年人来说还是很有难度的。

随后,记者通过长城宽带公众号提供的二维码添加了客服人员的微信,但对方表示自己是青岛的工作人员,日照地区的无法处理,需要拨打客服电话95079,由他们安排维修人员。

除了王先生遇到的电视收不到信号的问题外,日照街道烟墩岭村民使用的长城宽带,在元旦后突然全部断网,以前的维修人员全都联系不上。大面积断网,客服电话经常打不通,长城宽带到底怎么了?

经过多方打听,记者辗转联系上一位负责长城宽带山东区域的朱经理。

“对于断网区域,我们也在想办法,不光是和总部申请资金支持,我们一直在想办法恢复,如果用户想等等,通过我们转到其他运营商的话,这个对用户来说,肯定是损失最小的;当然如果用户不同意,后期该怎么退,按照公司流程,我们将把用户在长城宽带剩余的金额退回去。”朱经理解释。

“通过95079就可以申请退费,我们也可以和当地核实,确定不能恢复的区域,我们会让当地的工作人员沟通完之后,让他们来联系用户,收取对应的材料,我们的设备都要回收,只要是材料齐全的,我们会给用户走这个流程。”朱经理说,长城宽带在日照还有工作人员,负责网络维修和客户服务,而对于时通、时不通的客服电话,他也给出了解释。

“我们95079确实因为前段时间区域的故障导致热线爆满,目前已经在逐步恢复,3—5个工作日就畅通了,我们再加派人手,加大接通量。”朱经理告诉记者,目前日照用户只能通过拨打长城宽带全国客服电话来报修或申请退费,他们会逐步解决用户的需求。

新闻推荐

温暖送到敬老院

1月12日,市企业家摄影协会和日照拍客团一行20余人,来到日照奎山街道养老院,看望那里的老人们,并给他们带来了新年礼物。...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资助学情深似海2020-01-14 04:57
猜你喜欢:
评论:(电视能看了,但后续有问题怎么办? 只能拨打95079报修或申请退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