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端午假期日照文旅市场平稳有序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6-30 05: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晓萌)6月28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端午假期期间,日照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假期文化旅游市场工作,50家A级景区、14家公共文化场馆对外开放,假期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假期期间,全市A级景区实行门票预约管理,严格执行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30%的要求,加强秩序疏导,保证游客游览安全有序;日照市高品质旅游项目受到市民游客欢迎,阳光海岸区域成为市民游客出游热门选择,各大景区也纷纷优化业态布局,推出特色旅游产品。同时,游客对住宿体验的需求进一步提升,高端酒店、精品民宿等业态的市场反馈良好;围绕端午节民俗,日照市各景区纷纷策划推出特色文旅活动,万平口景区推出的粽子DIY活动,东夷小镇推出的包粽子、制作香囊、端午诗会、戏曲表演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市民游客体验传统民俗和传统手艺。

值得一提的是,假期期间,各级公共文化场馆分别围绕节日主题策划推出了系列公共文化活动。其中,市文化馆推出荷包制作体验活动,市图书馆推出“艾香端午”传统文化体验活动等,丰富了市民的假日生活。此外,“城市书房”成为假期市民游客出游的新选择,迎来读者小高峰。同时,发挥该平台作用,开展了日照市第四届“书香粽情·诗颂英雄”端午诗会、非遗作品展、传统文化体验等端午节主题文化活动10余场。

新闻推荐

端午假期日照文旅市场平稳有序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晓萌)6月28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端午假期期间,日照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假期文化旅游市场工作,50家A级景...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假期日照文旅市场平稳有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