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快来看看,有你家吗? 投资近 1 亿元!东港区 11 个老旧小区试点改造

来源:黄海晨报 2020-07-02 09: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珊) 近日,记者从东港区住建局获悉,东港区将对11个老旧小区进行试点改造,计划今年10月底完工,计划投资额9996.8万元。

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地点分别为东港区日照街道、石臼街道、秦楼街道3个街道。改造项目为全国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及东港区政府南广场、滕家村、荷疃等城中村安置区4+N融资试点,涉及市政公园小区、建委小区、日照师范小区、鑫鑫小区、美佳一区、荣信家属院、东方小区、建工小区、颐海小区、市财政局家属院、法院小区共11个老旧小区,计划改造103栋楼,3473户,总建筑面积325596.26平方米。

同时,此项目改造内容为基础类改造、完善类和提升类改造(含融资试点工程)。基础类改造主要是拆违拆临、安防、环卫、消防、道路、照明、绿化、水电气暖、光纤、建筑物修缮、管线规整等;完善类改造主要是社区和物业用房、建筑节能改造、加装电梯、停车场、文化、体育健身、无障碍设施等;提升类改造主要是社区养老、托幼、医疗、家政、商业设施以及智慧社区等。

新闻推荐

“东港智造”引来“高端智创”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史树梅通讯员尹宏业卢立平)东港区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基地,一个高端人才聚集高地正在这里隆起。前不久,由日照...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传承红色基因2020-07-02 09:15
猜你喜欢:
评论:(快来看看,有你家吗? 投资近 1 亿元!东港区 11 个老旧小区试点改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