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市举行骑行体验暨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7-05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霞 张莹)7月4日上午,“骑行阳光海岸 乐享精致日照 创建文明城市”骑行体验暨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举行。市领导张惠、李永红、王斌、高杰、李在武、杨留星、林彦芹出席。

上午9时,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万平口广场为起点,沿阳光海岸绿道设置骑行和健步走两项内容。张惠、李永红分别参加骑行和健步走体验,与现场1000余名市民一起,共享绿道之美、运动之美、城市之美。

作为今年的城建重点项目,阳光海岸绿道于7月1日建成启用,也是阳光海岸品质提升行动的主要内容。绿道全长28公里,主要包括跑步道、自行车道、飘桥等绿道基础设施,其中跑步道约28公里,自行车道约25.5公里。整个绿道有机串联了万平口景区、梦幻海滩公园、第三海水浴场、张家台游艇码头、李家台礁石公园、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两城河口湿地等自然人文节点和旅游景区景点,还市民亲海、休闲空间,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绿道为体育搭台、体育为绿道增彩。日照市高度重视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成功创建国家级休闲运动小镇日照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小镇,正在积极争创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阳光海岸绿道不仅提供了慢行功能,并能与部分体育赛事和特色休闲、绿色康养等产业紧密结合,进一步拓展滨海旅游功能,助推旅游经济、体育经济、休闲经济、网红经济等新兴经济业态发展,集聚城市经济和产业发展的新动能。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广播体操、啦啦操、儿童平衡车、毽球、柔力球、网球、足球、沙滩排球等健身项目展演。

图为骑行爱好者正沿阳光海岸绿道参加骑行体验活动。(全媒体记者 李青 摄)

新闻推荐

岚山区总工会庆“七一”强党性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陈德凝通讯员王盈)6月29日,岚山区总工会联合中粮黄海粮油有限公司工会深入开展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教...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市举行骑行体验暨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