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市人民医院接受国家卫健委脑防委高级卒中中心现场培训指导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7-13 02: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磊 通讯员 韩崇伟 张昊)7月9日下午,国家卫健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专家组到市人民医院,就医院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培训。

本次现场指导培训共分为现场走访指导和现场反馈培训两个环节。专家们分为管理组、神经内科组+康复+二级预防、神经外科组+神经介入组、绿色通道组、功能科室+信息化+健康管理组五个专业组,深入神经内科、神经外科、急诊科、检验科、CT、超声、磁共振等相关科室单元,对市人民医院高级卒中中心的组织管理、绿色通道、神经内科及康复管理、神经介入管理及重症管理、功能科室管理和信息化以及二级预防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地调查评审。

随后,召开现场反馈培训会,对现场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反馈。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市人民医院在高级卒中中心建设过程中的付出与努力,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希望市人民医院高级卒中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优化流程、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卒中患者的救治水平。

“本次现场指导工作,是对我院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大考试,对于我们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持续改进提升,必将起到极大促进作用。”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维刚在表态发言中说,专家先进的管理理念、精深的学术水平、严谨的工作作风,让大家格外钦佩,受益匪浅。

下一步,市人民医院将以此次高级卒中中心现场指导培训为契机,针对专家组现场反馈的意见和指出的问题,立说立行抓整改、落细落实抓提升、完善机制抓规范,为建设更加规范、更高水平的高级卒中中心和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东港全面进入防汛战时状态

本报东港讯(通讯员陶昊)为全面做好防汛抢险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连日来,东港区紧急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全面进入防汛抗灾战时状态,严...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市人民医院接受国家卫健委脑防委高级卒中中心现场培训指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