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欢歌起舞画笔飞扬颂团结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9-15 05: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琪)9月12日,日照市暨东港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日照市人民广场举行。

精彩的文艺汇演掀起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高潮,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同画民族团结长卷”的环节,孩子们用七彩画笔兴高采烈地在12米画卷上描绘出自己心目中中华民族大家庭团结发展的美好景象,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市、区统战部门工作人员与城市志愿者一起向周围群众发放民族进步宣传材料,倡导大家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创建文明城市。

近年来,东港区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创新“民族团结教育学校平台带动辐射模式”,通过学生、家庭、社会三个层面层层带动,扩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先后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单位1家,省级示范单位1家,市级示范单位2家,有1人被国务院表彰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东港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蓬勃发展。宣传月期间,将通过开展民族政策法规专题宣传教育、学习宣传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和模范典型事迹、少数民族创业创新代表推荐、民族团结“六进”等多项活动,确保宣传月活动丰富多彩、成效显著,不断增强全区各族人民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日照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郑玥为弘扬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促进精神文明建设,9月10日,日照市应急管理局...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欢歌起舞画笔飞扬颂团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