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主题班会谱民族团结之歌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9-15 05: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艺凝)为推进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近日,岚山区委统战部联合区实验小学举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班会。

在岚山区实验小学三年级六班召开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班会上,学校老师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华各民族融合发展历史、民族自治区简介、少数民族党员干部的优秀事迹以及部分少数民族生活习俗等知识。

学生们也纷纷畅谈了对民族团结的认识以及自己能够为民族团结进步做些什么。班会上,来自3名少数民族的学生对自己民族习俗和文化做了介绍,2名同学现场朗诵了民族团结进步之歌。

岚山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民族团结进步的意义以及岚山区民族团结工作情况,鼓励大家要继承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努力学习,扎实掌握知识,用自己的行动为民族团结事业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而奋斗。

下一步,岚山区委统战部将适时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相关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民族团结进步意识,维护和发展各民族之间平等团结互助的和谐关系,共同谱写好民族团结进步之歌。

新闻推荐

违法占用村集体土地建房为何多年未处理? 刘楼管区:当事人承诺半个月内自行拆除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黄建玲)近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卧龙山街道苏家村的刘女士多次反映:所在村村支部书记苏某从2003年左右...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精准计量惠民生2020-09-15 05:46
评论:(主题班会谱民族团结之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