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岚山区市场监管局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9-15 05: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岚山讯(通讯员 秦晓涵)当前创城工作进入冲刺关头,岚山区市场监管局自我加压、奋力攻坚,全面进入战时状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创城任务落实,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

该局将创城列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履职尽责保市场、上下一心谋创城。划分城区为5大网格、30小组,划分农贸市场为10个责任片区,包保领导现场调度,局机关、基层所100余名干部职工沉到一线,全员参与、强力推进。投资15万元印制创城宣传材料,对辖区内五小门店进行地毯式、全覆盖检查,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践行“快速发现、当场反馈、现场整改”的“一分钟工作机制”,累计发放张贴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栏4500余套,文明餐桌等宣传标识1.1万余份,五病调离记录5000余张,市场经营业户信息公示牌1600余个,明码标价价格标签2万余个,制作发放“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创城围裙1000余套。

同时,牵头召开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会议5次,形成齐抓共管创城合力。坚持问题导向,督导帮扶各农贸市场新增停车场硬化面积6500余平方米、绿化2000余平方米,实现63个摊位改造升级,在车庄市场、汾水市场设置党员经营户公示牌开展亮身份、亮承诺、做表率活动,实行星级管理、开展“红黑榜”引导文明诚信经营。

此外,组织召开乡镇(街道)食安员培训会8场次、各市场经营业户培训会议5场次,增强从业人员文明守法、诚信经营意识。在微信公众号开设“创城新动态”专栏,宣传工作进展、普及创城知识,累计发布创城工作动态29篇,阅读超8000人次,进一步增强创城工作的感召力、影响力。结合“主题党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整治单位内部环境卫生,做好“门前三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新闻推荐

日照海关截获有害生物

近日,日照海关关员从进口原木中截获有害生物,并现场监督货主对此批60个标箱进口原木实施除害处理。据了解,自日照岚山口...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岚山区市场监管局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