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市召开基层社会治理和网格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9-17 06: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荣鑫鑫)9月15日至16日,日照市召开基层社会治理和网格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耿学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各级各部门积极探索推进基层综治中心、网格化、信息化三项建设,治理体系逐步完善,治理根基不断夯实,治理效果不断显现。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更新理念、更高标准、更活手段不断推动日照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档升级。要突出重点,集中攻坚,聚焦“一张网”建设、科技赋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持续发力,不断提升解决各种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强化领导,落实保障,在凝聚合力、加强考核、深入宣传上下功夫,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日照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会议分为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两个阶段。集中开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日照市各区县综治中心、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等11个社会治理工作现场实地观摩。

新闻推荐

日照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郑玥为弘扬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促进精神文明建设,9月10日,日照市应急管理局...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市召开基层社会治理和网格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