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业务技能和服务礼仪竞赛

来源:日照日报 2020-10-28 00:5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陈颖 通讯员 王龙梅 报道

10月2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业务技能和服务礼仪竞赛。本次竞赛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办,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团市委、市妇联及住房公积金业务合作银行协办。

竞赛设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设知识测试、业务挑错及档案整理、个人风采展示三个环节;团体赛设服务礼仪展示、情景剧两个环节。来自市公积金中心各部室、各业务合作银行的23名选手参加了个人赛,12支队伍参加了团体赛。各参赛代表队以高涨的热情和专业的职业素养展现了仪容仪表、坐姿站姿、文明用语等服务礼仪规范,结合公积金工作实际精心编排的情景剧更是展现了公积金队伍过硬的业务技能、灵活便民的政策服务、高效的工作效率,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通过各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选手李佳佳取得个人赛第一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科室代表队、日照银行代表队分别取得两个组别的第一名。

据悉,开展此次竞赛旨在进一步提升日照市住房公积金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礼仪,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深化日照公积金“日出先照·聚金惠民”文明品牌,助力日照市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深化“比、学、赶、超”工作,强化竞争激励,着力打造学习型队伍,全面提升公积金服务水平。

新闻推荐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举行“合规文化深化年”演讲比赛

本报通讯员刘昱报道本报讯近日,莱商银行日照分行举办“奋进新时代,合规赢未莱”合规文化深化年主题演讲比赛,来自该行各...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业务技能和服务礼仪竞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