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农业银行日照分行与国家税务总局日照市税务局 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黄海晨报 2020-11-20 09:0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高琳 通讯员 陈明强 报道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升银税共建成效,助力全市中小外贸企业健康向好发展,11月18日下午,农行日照分行与国家税务局日照市税务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银企共建·金融惠商”座谈会。

座谈会上,农行日照分行推出了在线自助循环使用的网络融资产品“退税 e贷”,旨在以“退税e贷”为抓手,服务进出口小微企业,全力做好“稳外贸”工作。

据介绍,“退税e贷”是指以企业出口退税信息为主,结合企业及企业主的出口结算、税务、工商、征信等内外部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评价,对办理出口退税的优质小微企业提供的在线自助循环使用的网络融资产品。

该产品流程简便,纯线上自助办理,无需抵押和担保,采用信用方式,最高额度100万元,额度可以循环使用,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最短为1天,最长为1年。此外,贷款均执行普惠贷款利率,平均利率在4.5%以下。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日照农行持续提升小微企业线上化、智能化服务水平,先后上线“资产e贷”“纳税e贷”“抵押e贷”等小微线上信贷产品,搭建了便捷获贷的线上通道。

下一步,农行日照分行与国家税务局日照市税务局双方将聚焦“六稳六保”要求,发挥各自行业优势,紧紧围绕“退税e贷”产品推广,共同为进出口小微企业的稳定发展注入新动能,为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截至目前,今年农行日照分行已累计为涉外企业提供融资支持19亿元。

新闻推荐

日照高新区产业培育激活力

本报通讯员陈洪月报道本报讯11月13日,日照高新区与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签约仪式,日照数字影视创意产教园正式入驻日照...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过街天桥畅交通2020-11-20 05:52
服务上门保供暖2020-11-20 05:47
评论:(农业银行日照分行与国家税务总局日照市税务局 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