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尚美少年舞青春 七彩阳光耀童年

来源:日照日报 2020-11-21 08: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 费珍珍 报道

尚美少年舞青春,七彩阳光耀童年。为切实深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活跃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班级形成良好的班风,规范路队行进,11月17日,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举行“七彩阳光耀童年”队列广播体操比赛。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根据低、中、高年级的排序由各班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各班级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得进入比赛场地。

随着音乐声响起,学生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等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活力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

此次广播操比赛展示了第三套广播体操,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进退场、服装、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

班主任与体育教师密切配合,根据比赛要求和比赛内容,积极组织,科学训练。他们充分利用课外活动的时间,让每一位学生掌握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要求,学生们在练习的过程中,不怕苦、不怕累、士气高昂。

此次比赛不仅是队列队形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更是对学校体育教学和师生精神风貌的大检阅。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全体师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新闻推荐

服务上门保供暖

本报通讯员程小龙报道11月15日,日照经开区瑞达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在小区设备间调节阀门。当日,本年度供暖季正式...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过街天桥畅交通2020-11-20 05:52
猜你喜欢:
车间生产忙2020-11-19 23:55
评论:(尚美少年舞青春 七彩阳光耀童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