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岚山区幼儿体育推广示范园现场观摩在巨峰镇中心幼儿园举行

来源:日照日报 2020-11-21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 张洁 报道

本报讯 11月12日,岚山区幼儿体育推广示范园现场观摩活动在巨峰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全区各乡镇街道、区实验幼儿园园长及岚山区各教研片区组长参加本次观摩活动。?

观摩团一行参观了该园体适能课程展示,包括综合跑道、足球、篮球课程,自主游戏等。该园每周五以周赛道、月赛道、学期赛道闯关的形式开展、针对周、月、学期所学内容进行巩固练习,教师进行班级观察记录,管理者进行目标达成评估,为幼儿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幼儿篮球赛、幼儿足球赛等丰富的赛事活动,给孩子和教师一个展示的平台,让孩子爱上运动。

近年来,岚山区巨峰镇中心幼儿园努力追求放手游戏、发现儿童、支持儿童,通过改变室外场地的环境、调整游戏材料的投放,紧紧围绕“野”趣”,打破原有的游戏空间,拓宽孩子游戏的视角,创设了形式多样的游戏区域。

新闻推荐

车间生产忙

本报通讯员陈洪月报道在日照中兴汽车有限公司焊装车间内,工人正在对汽车配件进行加工。据悉,日照中兴汽车有限...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服务上门保供暖2020-11-20 05:47
过街天桥畅交通2020-11-20 05:52
猜你喜欢:
评论:(岚山区幼儿体育推广示范园现场观摩在巨峰镇中心幼儿园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