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裕升·利群广场日照商业中心项目胜利启动

来源:日照日报 2020-11-24 05:3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丁昱茗 报道

本报讯 11月23日,裕升·利群广场日照商业中心项目胜利启动,标志着日照经开区正式结束了没有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历史。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立,利群集团党委书记王健,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苏普,中瑞集团董事长王东升,利群集团总裁助理张兵,中瑞集团总裁王旭日,集团党委书记尹德勇等出席仪式。

裕升·利群广场日照商业中心是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也是日照市重要的区域性商业中心,由国内商业一线品牌、上市公司利群集团与日照市品牌城市运营商裕升置业共同建设。项目位于城市区域核心位置秦皇岛路与郑州路交会处,总投资5.36亿元,总建筑面积73900平方米,集精品购物、特色餐饮、教育培训、休闲娱乐、儿童主题等多业态于一体,也将实现区域内首个高端影院,同时打造临港国际元素的“日照新天地”特色商业街。该项目的落成将成为日照市又一个区域性商业和城市生活中心。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苏普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利群商业项目对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带来的积极作用。苏普说,经开区工委、管委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突出产业引领、“三生”融合。利群商业项目是大力开展双招双引、致力打造新经济示范区、加快推动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苏普强调,日照经开区将进一步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继续当好最暖“店小二”,持续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更加贴心的服务。相信在利群集团和裕升置业两家商业巨擘的强强联合、倾力打造下,本项目必将为经开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加快打造吃、住、游、购、娱为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园区,起到重要的引领推动作用。期待合作双方以一流经营理念和全新发展模式,着力将利群广场日照商业中心项目打造成为现代品质生活范本和经开区乃至日照市的城市新名片,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利群集团党委书记王健在致辞中介绍,日照市作为利群集团发展布局的重要区域,本次利群集团携手中瑞集团裕升置业,旨在进一步提高日照市民购物体验,深化产业合作,进一步激发区域商业活力,带动商贸及相关领域的发展。王健表示,利群集团将继续坚守“利泽群惠”的经营理念,秉承“用心去做,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经营、热心服务,携手中瑞集团共同探索企业发展新思路,为日照市民提供更加舒适的购物环境和优质的购物体验,也为进一步完善日照市消费行业布局、服务日照市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中瑞集团总裁王旭日在致辞中说,裕升置业一直以做“优质城市生活服务商”为己任,打造全精品业态项目,高度重视社会责任的践行,始终紧紧围绕城市发展大局,在服务大局中发展自我、升华自身。利群商业项目将为广大市民带来更优质的商品和更便捷的生活服务,打造最优质的商业生态圈,不断激发城市商业活力,助力城市的商业格局升级。

日照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利群集团、中瑞集团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代表等在现场共同见证了项目的盛大启动。

新闻推荐

岚山生态环境分局驻厂帮扶助力企业深度治污

全媒体记者侯庆萍通讯员安芳报道本报讯为全面提升企业污染治理精细化水平,自10月12日起,岚山生态环境分局对日照...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裕升·利群广场日照商业中心项目胜利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